言云

灣家攝影兼小透明coser
本命新杰副命小江!!!
牧師控一個QQ
很好安利!!歡迎推坑!!

明日之子相關-加油!人類(字面意思

《明日之子》相關
(灣家人若標籤有錯還麻煩大家通知一下了
(上半繁體下半簡體,因為我怕翻的不好還請見諒;;

  首先!我以一個笑話開頭,昨天在看騰訊視頻明日之子的直播時發生了一件事,就是我和熙忒的FB都不能用了,而且時間非常剛好的就是謙謙大喊這是一個很大的直播事故後,我和小伙伴都開玩笑說「騰訊那麼黑啊!連FB要發明日之子的黑文都沒辦法,要轉相關的資料也傳不出去,語音和圖片都不能233333」「我倆是不是被騰訊抓到要被關帳了2333333」

  後來過了半小時,直播終於繼續了,天宇荷滋都待定,開玩笑😂謙謙要是沒聽你們的,現在晉級的就是天宇了,待定到底是怎麼來的解釋解釋啊!!!!!!!!!!!!(冷靜 而且必須說的是,那可是趙天宇啊!天使們居然在拼人氣輸了,這我真的不信啊😂

  再來,直播事故是在坤坤表演結束後發生的,直播事故中微博也有粉絲傳了現場的情況,現場爆出星推官走人.坤坤的麥有問題,又把南南晾在九宮格人氣照樣跑照樣計算,當下我只心疼南極星和紫米們,他們要撐住人氣長達一小時,那真的是心裡憔悴

  直播事故影響就算了,毛毛和騫騫的時間又是怎麼了,明明超時還那麼盡責的講評,但我只想說,短短的20多分鐘,粉絲投票的錢都快等於一週了,但這段話呼應的是最後的某段就是了

  再來一家三口和軒軒的表演我就不說了,多感人有看的人都知道終極的結果我也不評論了。『我不會說我聽到直播現場滿場替鍾易軒的打氣聲,我不會說現場多少人都掉了眼淚不相信結果,我不會說有觀眾大喊「你們這個騙錢的節目」,我不會說最後全場大喊黑幕好幾分鐘。』

  我只會說,軒軒2017的夏天,除了和你一起比賽的好哥們外,也別忘了我們這群意鍾人,今天的你很棒,很可愛!還是那個見肉眼睛就亮的男孩,下了舞臺找濤濤吃火鍋去,開直播涮菜給毛毛看!!!!

  最後,2017的夏天明日之子教會了我面對事實.看好數據.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但我希望,我能在明日之子看到,當一個人正為了夢想拼了,他成功的可能就越高!

給 2017.8.26 看完明日之子的我
By 言云

《明日之子》相关

  首先!我以一个笑话开头,昨天在看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的直播时发生了一件事,就是我和熙忒的FB都不能用了,而且时间非常刚好的就是谦谦大喊这是一个很大的直播事故后,我和小伙伴都开玩笑说「腾讯那么黑啊!连FB要发明日之子的黑文都没办法,要转相关的资料也传不出去,语音和图片都不能233333」「我俩是不是被腾讯抓到要被关帐了2333333」
  后来过了半小时,直播终于继续了,天宇荷滋都待定,开玩笑😂谦谦要是没听你们的,现在晋级的就是天宇了,待定到底是怎么来的解释解释啊!!!!!!! !!!!!(冷静而且必须说的是,那可是赵天宇啊!天使们居然在拼人气输了,这我真的不信啊😂
  再来,直播事故是在坤坤表演结束后发生的,直播事故中微博也有粉丝传了现场的情况,现场爆出星推官走人.坤坤的麦有问题,又把南南晾在九宫格人气照样跑照样计算,当下我只心疼南极星和紫米们,他们要撑住人气长达一小时,那真的是心里憔悴
  直播事故影响就算了,毛毛和骞骞的时间又是怎么了,明明超时还那么尽责的讲评,但我只想说,短短的20多分钟,粉丝投票的钱都快等于一周了,但这段话呼应的是最后的某段就是了
  再来一家三口和轩轩的表演我就不说了,多感人有看的人都知道终极的结果我也不评论了。 『我不会说我听到直播现场满场替钟易轩的打气声,我不会说现场多少人都掉了眼泪不相信结果,我不会说有观众大喊「你们这个骗钱的节目」,我不会说最后全场大喊黑幕好几分钟。 』
  我只会说,轩轩2017的夏天,除了和你一起比赛的好哥们外,也别忘了我们这群意钟人,今天的你很棒,很可爱!还是那个见肉眼睛就亮的男孩,下了舞台找涛涛吃火锅去,开直播涮菜给毛毛看! ! ! !
  最后,2017的夏天明日之子教会了我面对事实.看好数据.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,但我希望,我能在明日之子看到,当一个人正为了梦想拼了,他成功的可能就越高!

给 2017.8.26 看完明日之子的我
By 言云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