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云

灣家攝影兼小透明coser
本命新杰副命小江!!!
牧師控一個QQ
很好安利!!歡迎推坑!!

大家可能都知道我在社團的生賀倒數30日計劃~


所以最後兩天就搬來這裡同步啦!!!


生賀倒數30日計劃


第一次寫文!!


OOC不解釋QQ


還請大家不要嫌棄QQ


明天還有一篇!!

和一個總結文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月10日

這天下午霸圖F(4-1)正在討論著有關明天的事

"老林~你看明天就是張副的生日了,你準備了啥?"

"我嗎?我準備了很實用的東西呢,韓隊你呢?"

"圍巾"

"哇!老韓你是想直接把人綁走啊~"

見韓文清的臉黑了起來,林敬言便快速轉移話題

"樂樂你準備了什麼啊?"

聽到樂樂二字,張佳樂都炸毛了!!

"不要叫我樂樂!!你問我準備了什麼嗎?我準備了自認不錯的東西~"

此時白言飛和秦牧云從一旁經過,張佳樂便叫住了他們

"你們呢?準備了什麼給張副啊??重複可就不妙了!!"

"手套""筆記本"

"那就好~大家都不同呢!"

突然有道聲音...

"前輩們在做什麼呢?訓練的時間快到了。"

"小宋啊!你來的正好,明天張副生日,你買了什麼?"

"我買了一樣有張副氣質的東西。還有該訓練了,我先走了。"

"符合張新杰氣質的東西...好讓人在意啊!乀大家怎麼都走了!!等等我!!!"


评论